top of page

日記


我復學了。

即使休學,看見任何東西,我掛念的還是在關於''答答''的作品上。

也不知道如何下手找工作,對於未來比任何時候還要迷惘,大家都是甚麼時候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的呢?

我想做的事情很多,想要畫動畫,想要畫漫畫,想要說故事,想要旅行,想要陪伴家人。

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想做甚麼工作。

也沒有自信把自己的創作當成工作。

我不夠大膽,對於與陌生人,甚至鄰居說話,我都有些卻步.....

「早安,你好,謝謝。」漸漸的都變成了微笑而吞下嘴裡。

是從甚麼時候我開始不和家人說我的夢想了呢?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